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繳不出房租 失業男子涉勒斃房東

失業年餘的韓岳森疑因不滿蔡姓女房東多次催討房租,前天下午涉嫌勒斃蔡女後,將屍體裝入旅行箱運走;死者女兒報警,看到韓嫌拖行李箱行走的監視畫面嚇到發抖。警方到死者另一處租屋處察看,果然找到蔡女遺體。
警方昨天下午在韓
嫌租屋處找到韓,他十分冷靜對警方表示,「你們動作怎麼那麼快」。



據查,六十八歲蔡姓女房東在永和有兩棟公寓,分別隔間出租。死者女兒說,母親前天下午外出收房租後未歸,她擔心母親發生意外,向永和警分局永和派出所報案。警方根據蔡婦手機定位,發現手機訊號地點在台北市萬華區,但派人尋找卻找不到。

昨天中午警方發現蔡婦機車停在文化路三巷口,調閱監視器發現蔡婦前天下午二時許走入巷內後就失蹤,二個多小時後一名穿著連帽外套、戴口罩的中年男子,拖著一只大型行李箱走出該巷。

警方兵分兩路查訪,住六十七巷頂樓加蓋的房客說,前天曾看到身材高壯男子拖著行李箱到隔壁空套房,員警進門果然發現蔡婦陳屍在浴室。

警方再回九巷的公寓逐戶調查,韓嫌見警方上門查問,立即承認「人是我殺的」,他說,房租只慢交幾天,房東就登門來催,一時氣憤才勒斃房東,拿走死者身上二千多元,將遺體裝入行李箱運屍百餘公尺到另一處套房棄屍,再把死者手機丟在萬華,行李箱寄放在友人住處。韓嫌隔壁室友知道租屋處成凶宅,嚇到馬上搬家。


小編表示:物業管理的工作有時候也是有生命危險的.....

問題討論請來信 有必要可以另闢專欄討論
MAIL:wdb@wdb.com.tw
店長手機:0985119221 盧先生(店長真的很忙除了急迫性問題再來電其餘請用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