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坊間 套房投資 房地產課程 2 (網路轉載)

轉載自 http://0rz.tw/ilWQW

小房東一直遇到很多朋友想進入套房出租領域這塊世界 , 套房基本上是進入不動產的一個基本跟門檻 , 所有的房產出租都是從套房出發 ,  進而產生不同的出租產品 :  例如 車位 , 兩房 , 三房 , 店面….   

市面上應該沒有補習班開設 : 如何成為包租公   這一類的課程

所以我讓各位有個機會不會冒這樣多風險 , 得以輕鬆進入這行業 , 讓我有機會作觀念上整合跟教育 , 以及出租手法….   讓各位有機會年收輕鬆過百….

套房出租三階段    1. 開發階段    2. 裝潢交屋    3. 行銷出租

套房初級班 : 時間大約一年

1.      速成房東(半年) :  直接從第二階段進入變成房東 ,  小房東直接交授裝潢之術 , 以及擺設要點 , 顏色選擇 , 整理裝潢 , 璧癌處理 , DIY 簡易裝修 , 小房東會跟你一起處理你自己的或是別人的套房 , 讓你透視簡易套房整修技巧 , 光是DIY就讓你省下很多錢囉…   
2.      行銷出租(半年) : 套房整理好 , 就是帶看出租 , 有些房東自己帶看總是無法出租 , 就是談判技巧不好 , 面對房客無法招架 , 小房東讓你親身帶看 ,帶看自己的以及帶看別人的讓你直接掌握帶看的話術不用再讓仲介賺你的錢 , 通通省下來 !!

套房中級班時間大約2
1.      學習開發階段必要技巧 , 讓你可以直接開發屋主且面對屋主展開你想要的談判 , 取得第一手價格 , 讓你省下仲介費用
2.      學習議價必要技巧 : 怎樣讓對方降價 ?  是一直苦求 ? 還是跟他硬來 ?小房東教你做一些簡易的狀況 , 讓你議價更容易 , 套房多省個幾萬三房省個幾十萬到百萬 ,  省下多年的薪水…  才是議價真功夫 !! 

可以取得議價技巧 , 才是套房重要的關鍵 , 擁有低成本才是不敗的關鍵 !!

套房高級班 : 時間大約兩年
1.      年報酬100%的領域 : 不靠股票 , 沒有風險 , 就是給我年賺100% , 其餘免談…. 
2.      學習管理大批房客技巧 , 跟小房東一樣 , 用薪水也可以年賺百萬資產千萬 !!
學費部分 : 很多人都希望學習希望我可以考慮學費少收點 ,我思考如下
1.      學費八萬一次付 : 之後小房東每次交給你一間套房收紅包一萬以及課程服務 
2.      學費四萬 : 之後每次交套房一間收紅包三萬 , 也會幫你帶看出租以及課程服務
3.      學費兩萬 : 之後每次交套房收紅包三萬八 , 以及課程服務 

       另外開放外縣市有心想成為房東的朋友投資套房的管道跟機會因為台中市是公認4大都會區套房投資報酬最高也是最有機會的發展中城市 , 所以小房東採用合作的方式,供你參考 :
1.      學費0元 : 每次套房成交收紅包3萬 , 屋價款學員負擔
2.      由小房東出資裝潢 - 之後收取管理費為租金的40% 以及簽約代管6年以上
3.      由學員出資裝潢 - 之後小房東代為管理包含帶看跟清潔以及房客管理 , 收取管理費 15% , 代管6年以上
4.      你不用東奔西跑由小房東代為管理房客 , 讓你高枕無憂,

也就是說小房東會替你找套房 , 議價 , 保證讓你購買好價格 , 前段過程你不得參與 , 我會直接交給你一間套房 , 開始進行裝修跟課程 !!  你可以省下大量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 買屋我就直接處理就好

        目前初級班第一班已經額滿 , 我一班只收五個人 , 男女不限 !! 開放第二班開始報名 ,報名資格如下 :
1.      初級班的同學務必是台中人這樣整理跟學習才會方便 , 如果不是台中人想加入初級班請心裡有準備勢必有些技巧學的不是很完全 !!
2.      要有正常薪資轉帳
3.      要信用正常清白

       相信我 , 在書店買的書絕對不會讓你成為投資客的 , 大多也不可能成為千萬資產的房東 ,(而且, 大多數不動產作者都是寫台北房產)  如果你自信十足,你可自己嘗試 ; 如果你怕投資風險又怕買到高價 ,買了之後怕租不出去, 問題也不知道怎樣解決 ,  可以考慮我的建議 , 可以幫你完成你一直想要的夢想 ,至少套房可以先讓你避免失業了完全沒有收入的風險 !!   

初級班的目標 :  就是讓你擁有可以取代工作的收入 !!

注意 :  加入本集團不是為了我 , 我不是靠紅包維生 , 而是為了你 , 幫你建立千萬資產 !! 是否跟著我學不重要 , 重要的是你要為你自己拼鬥 !!

祝福各位 !!

PS:   你要不要誇出這一步 , 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  可是卻是影響你一生的決定 !! 

MAIL:wdb@wdb.com.tw店長手機:0985119221 盧先生(店長真的很忙除了急迫性問題再來電其餘請用MAIL)
  • 相關網站

想了解相關主題可以留言或是MAIL我們可以在下次分享會裡面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