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在多數情況下 房東真的處於弱勢!!?

原文出自 http://0rz.tw/wdb/news1124



▲租屋陷阱多,房東圖方便超收電費。(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訂的電價過高,可別默不作聲!有不少租屋族抱怨,房東每個月都收取一度電5元的電價,已高於台電收費標準,夏季電費也經常超過1000元,簡直與全家人的電費差不多。台電表示,房客若發現房東訂定的電價不合理,可向台電檢舉,若查證屬實,可處分改為營業用電計算,每度電至少貴1倍。
根據24日《聯合報》報導,台電指出,一般出租套房應屬家庭用電,兩個月為一期計費,用電量240度以下,每度2塊1,660度以內,每度2點68元,一千度以下,每度3.61元。台電台南區營業處副處長林謄安表示,經常有大學生反映房東訂的電價過高,建議學生們可拿台電電價表先與房東溝通,若無效再播打1911或向各營業處、服務所檢舉。

小編指出

其實不用太擔心

若真的很多人有需要知道解套方式

回應破十小編就另外寫一篇解決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