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免費的 真正的 不動產投資 分享!!


愛創小小聚會員專屬免費課程
"套房投資大告白-你從來沒聽過的套房投資實務"

點我報名






網創跟房地產怎麼會扯上關係呢? 愛創小小聚的朋友們看到愛創機庫安排了這麼一堂課程想必一下摸不著頭緒,心中免不了要犯滴沽:這個主題離網創也太遠了吧~ 的確看起來房地產跟網路或網創是八桿子打不著,完全是兩碼子事,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或許只是一堂嘉惠長期支持愛創小小聚的朋友們的一門房地產相關課程,可以增長知識,但對於自身網創可能不太有幫助。
不過創創倒是有不同的想法,愛創機庫之所以安排這堂課程除了要讓大家了解許多我們在一般課堂上所聽不到的寶貴實務經驗外,這種課程一樣對網創是會有幫助的。今日的網路已經離不開生活,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都有網路能發揮的地方,在我們生活各面層面中也的確有許多知名網創成功的範例,像是Airbnb、Yelp'老字號的travelocity、priceline,或是Uber、Netflix....等知名網站服務,都滿足了我們在生活上各方面的需求,由於這些網站服務觀察到生活周遭未被滿足的需求並成功切入市場,因而創造出成功的網路公司。
所以成功的網路應用服務應是從生活中尋找可以改善或創新的問題作切入,成功的機會相對會大很多。網創離不開生活,即使投入網創仍得要時時刻刻關心身邊的事物,也許就讓你觀察出成功的點子出來。
這一次的免費課程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小小聚的朋友臥虎藏龍,個個都身懷絕技,雖然不見得都投入在網創界,但也在各領域創業或努力耕耘,而錢士維(Money)正是我們小小聚成員中的房地產超級達人,而且為人熱心的他很爽快地答應為小小聚的朋友免費分享其多年來在房地產及套房投資管理的寶貴經驗,可以讓小小聚的朋友對於這個領域有個正確的認識,不僅不會被一般不肖業者牽著鼻子走,說不定還能從中獲得什麼有趣的網創靈感也不一定。
愛創小小聚會員專屬免費課程: "套房投資大告白-你從來沒聽過的套房投資實務"
參加資格:
限愛創小小聚會員 (未報名者恕無法入場)
地點:
Tequila峰狂形象整合

時間:
11/09 PM2:00
講師介紹:
►錢士維 -旺得寶物業管理創辦人,現任旺得寶物業管理CEO,管理數億資產並處理過數不清的套房出租疑難雜症,年僅三十歲即可選擇是否要退休享受人生 。


報名網址 https://kktix.com/events/1827c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